ErrorException Message: Argument 2 passed to WP_Translation_Controller::load_file() must be of the type string, null given, called in /opt/bitnami/apps/wordpress/htdocs/wp-includes/l10n.php on line 838
https://www.unx.com.tw/wp-content/plugins/dmca-badge/libraries/sidecar/classes/ 儀器租賃 | 安新精密科技

儀器租賃

為什麼選擇租賃?

對於中小型企業或部門而言,購買儀器是一筆投資。有鑒於此,我們推出租賃服務,為企業提供更靈活的解決方案。租賃有以下優勢:

降低初始成本

無需支付單次高額購買費用,能更輕鬆地支配預算。

靈活的租期

提供各種租期選擇,從短期租賃到長期租賃,滿足各種需求。

維護和支援

租賃服務包含定期維護與技術支援,能確保您的儀器與軟體始終保持最佳狀態,而不必擔心舊設備的固定成本。

碳纖維排氣管檢測

由 CI 系列檢測賽車用碳纖維排氣管,圖中右側偏紅處為內部缺陷

碳纖維懸吊檢測

由 CI 系列檢測賽車用碳纖維懸吊,圖中偏紅處為內部缺陷

租賃流程

選擇租賃方案

請聯絡我們,討論後,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租賃方案。

儀器交付

我們將儀器送達您的公司,並提供安裝、設定與基本的操作教育訓練。

定期維護與技術支援

我們會定期安排維護和校準,確保儀器的穩定運行。同時,也提供您技術支援和相關的進階課程,以確保儀器的功能發揮到最大效益。

租賃結束

租賃期滿後,您可以選擇續租、購買或升級到新的儀器。

實現效益與成本節省的平衡

無論您的公司或部門規模的大小,我們認為每個客戶都應該能了解並受益於最新的檢測技術,同時又不影響財政運作。租賃服務目的在於達到效益與成本節省的平衡,並提高生產力,降低風險,以確保品質控制。

聯繫我們

了解更多有關租賃方案以及如何為您的業務提供最佳的非破壞檢測解決方案。

期待與您合作,共同實現成功!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