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Exception Message: Argument 2 passed to WP_Translation_Controller::load_file() must be of the type string, null given, called in /opt/bitnami/apps/wordpress/htdocs/wp-includes/l10n.php on line 838
https://www.unx.com.tw/wp-content/plugins/dmca-badge/libraries/sidecar/classes/ 代檢代測服務 | 安新精密科技

代檢代測服務

為什麼選擇代檢代測服務?

安新精密科技了解不是所有客戶都會需要頻繁地使用檢測儀器。因此,我們為客戶提供方便且實惠的解決方案:代為檢測或量測的服務。讓您無需購買儀器,亦能獲得專業的檢測結果。

專業檢測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所組成團隊,使用精密的儀器與技術來進行檢測,提供準確的結果。

節省成本

無需花錢購買儀器及額外訓練與安排操作員工,進而降低成本。

節省時間

安新精密科技提供快速、高效率的檢測服務,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自行車把手檢測

由複合材料非破壞檢測儀 CC 系列檢測碳纖維自行車把手的結果,圖中偏紅處為內部脫層

IC 漏電流檢測

由紅外線顯微鏡 EM 系列量測 IC 的漏電情況,圖中右下角紅色處為異常處

服務流程

提供樣品

請聯繫並告訴我們您欲測試的樣品類型與檢測需求。

專業檢測

收到您的樣品後,安新精密科技將使用適合的儀器進行量測,確保提供精準的檢測結果。

提供結果

完成檢測後,我們將提供您詳細的檢測結果,包括原始數據、影像與說明。所有的量測結果皆能透過免費軟體進行二次分析。

聯繫我們

無論您需要對原料或成品進行測試,或是尋找可靠的檢測合作夥伴,安新精密科技都能提供專業的代檢代測服務。

期待與您合作,為您提供高品質檢測的解決方案!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